by Jeff Willams

若說對高中有什麼印象
相信幾個好友與我都是

旗隊、排球

不得不說那真是一段無憂無慮又開心單純的歲月


昨天小欣邀我去中正紀念堂看了第二十一屆學妹的比賽
距離當時我們的第十屆,轉眼就是十一個年頭了

雖然還有著稿子要趕
我還是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下來了


真是說不出的懷念


我懷念當時第三節下課就吃完便當
午休鐘聲一響跑去占場打半個小時的排球
又接著上體育館練旗的活力歲月

早上升旗前的七、八圈操場練跑
練旗、放學後的走隊形練動作

出隊、表演、比賽、走街
成果展、操練學妹、被學姐檢視


如今婷韻都帶了五個多月大的兒子來跟我們會合了
怎麼可以這麼懷念啊~
也難怪高中畢業後的兩、三年間
我不斷的夢見出隊時光


看著中正紀念堂場上認真表演的國高中生
那段歲月不知不覺離我已經有十一個年頭了啊

中正紀念堂的強風還是一如既往的令人咬牙切齒
樂旗隊的人數似乎因為變少了而顯得有些虛弱
我還是懷念當時樂隊鼓隊令人振奮的SOLO


果真是如今再回想起來
最單純又令人懷念的青春時光

真慶幸我身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