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iii〉by Ferdinand Von Reznicek

身為閃光一族,我從來不覺得我的行徑或文章有多麼令人髮指,直到剛剛我去買早餐……

到了那家我最心愛的早餐店時,只有一對約二十幾歲的男女在點餐。而煎台後的老闆、餐台旁邊的三位大嬸,外加負責飲料的一個年輕妹妹之間,確切的說是空氣中,有一種相當微妙且凝滯的氣氛。

沒多久,我懂了


閃光♀嗯嗯啊啊了半天後:「我、我要一個火腿蛋。」聲音裡有著一種叫做甜膩的成分。

閃光♂立刻調笑著:「妳吃的東西很簡單耶,不過就是一片火腿、一個蛋。」這話之空洞讓我懷疑他是不是X蟲上腦了。

閃光♀:「你管我,我喜歡!」


以下開始打情罵俏,啦啦啦~


這時我感受到從餐台後方湧出的某種「氣」更加凝重了!而突然間,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也加入了這個小宇宙。

我的餐點很快就好了,可能是全早餐店工作人員聽到「火腿蛋很簡單」這渾話不爽,又或者是趕緊把我的東西弄一弄,可以馬上把兩尊閃光大神弄走,原因就不可考了。

當我再次正眼看向他們,發現兩人並肩站在店門口,喜孜孜的看著店外,各伸出一隻手臂環抱著對方的後腰,僅容不到一人寬的空間讓其他客人通過。


好一對金童玉女啊~


(喔!這裡說的金童玉女可不是紙紮的那種喔~)




(唉,我的網誌真是口是心非到最高境界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