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uy Huynh

早上我把吃過的糖果紙摺一摺,很自然的塞在蘇美人的襯衫口袋,他青了我一眼,我就更自然的加上手勢並說:「MAGIC~」

我有認真的想了一下,為什麼我會這麼自然的做出這麼多跳TONE的事?

不過我想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了,也多虧有蘇美人的包容,當然他在跳TONE方面的天賦也不一定輸我,只是死小鬼的特質我還是穩勝他一點。


昨天蘇美人讓我超感動!不是發生什麼天大的事,但是正如他在交往之初讓我體會到的,他並不在乎商人炒作的戀人系節日,卻會在日常生活中默默的讓我感覺到他的用心。

是真的默默的,有時我都略過了……唉喲~其實我都嘛點滴在心頭。


最近蘇美人的工作很繁多也很忙碌,壓力更是大到他一臉苦瓜,不過還是照顧了我的需求,回淡水去開車出來帶我去跳舞,完完全全的心甘情願~

謝謝你~


而我除了給他加油打氣,並且以相當強大的正面積極信念鼓勵他:「事情一定會越來越好!你的工作絕對會越來越順!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因為你在這方面很專業很強,保證沒有問題的!」

其實也不能幫到他什麼,但是「我相信!」這件事情本身就很強大!所以絕對沒問題的。



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這句話可不是我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