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看過這女生Kirenia Cantin的lady shine
當時真是對著她的身材流口水,不可思議的完美曲線
特別是腰臀部,跳起salsa來真是超級迷人
(毀了,我真是個男子漢~原來蘇美人是幌子~)

今天偶然看到的這支影片
(為啥今天一次三篇文章,好像在呼應前文
YOUTUBE與BLOG可是把我跟網路綁得死死的)



我看的超級開心,整個人都雀躍了起來
男的陽剛又帥,女的更不用說,柔美性感到了一個極致
為啥?為啥?為啥?我多半如此稱讚古巴舞者
很難得看到古巴男舞者可以用「娘」來形容的
他們的律動自然又切時,cuban rumba果真是好東西
雖然Kirenia Cantin偶有不穩,但實在瑕不掩瑜
一點也不妨礙我對這支舞讚賞不已
pose與慢版的地方真是美極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