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y Huynh〈Forever the Fiddle〉

就算當成是路邊亂吠狂追的野狗,也不免因為受到驚嚇而心慌。是夜,我輾轉不寐……

儘管隔天,我又是條好漢,吃得飽睡得香。


現在的我彷彿站在異國的十字路口,難免張望著,該往哪裡走?從來不懼怕面對自己的軟弱,卻不願靜心多想,我只想認定了一個方向,哪怕最後繞了好大一圈才會到終點(又或者,管他會不會到終點),我也只願,走了再說。


告訴自己:「如果不讓自己因為那人而受傷,妳就不會受傷。」然而,在我寫下這話的同時,我已經承認自己受傷了,但我更清楚,我會痊癒,比誰都快!(最棒的卻是那些沒心沒肺沒知覺沒神經,不會受傷的,真羨慕)。


是到了什麼年紀就會有的茫然嗎?

我謎了……


(嘖!我好討厭不上不下,濛昧不清的狀況!如果這是亂麻,給我來把快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