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汗蒸幕,神清氣爽中。)

第五天(11/1)仁寺洞站(汗蒸幕)→回飯店午休→狎鷗亭站(GALA大師秀)

我猜這麼多人想看汗蒸幕遊記,是因為覺得我們被阿珠罵(大嬸,아주마,아주머니是敬語)全身搓澡很有趣……





因為找不到某個網友推薦的仁寺洞附近的汗蒸幕,加上問過了飯店的櫃臺人員說最近的汗蒸幕也要搭車。於是沒有固定行程的我們還是打算去碰碰運氣,去找第二天在仁寺洞跟「休」韓國茶飲店服務生問的汗蒸幕,她還很熱心的畫了簡圖給我們。

雖然根據她的簡圖我們找到了該棟建築物,不過卻發現她寫給我們的七樓是婚紗拍攝店,真正的三溫暖(황토불가마사우나)卻是在我們問過了婚紗店的人,才知道是地下二樓。

但是在該店名稱是사우나(三溫暖),並沒有汗蒸幕(한증막)這個項目,加上櫃臺疑似老闆娘的人完全不通英文,我就用韓語跟她確認,她肯定的說有。

儘管完全是當地人去的地方,看起來頗詭異(當然,旁邊擦皮鞋的與老闆娘與櫃臺人員看我們應該更詭異,想說竟然有歪國人找到這)。


備註:名片上寫著(加上我的翻譯)——
유황탕, 천연소금방, 황토숯방, 아이스방, 산소방, 게르마늄방, 수중안마탕, 맥반석, 수면실, 캡슐방.(硫磺湯、天然鹽房、黃土房、ICE房、酸素/氧氣房、germanium鍺元素房、水按摩湯、麥飯石、睡眠室、capsule膠囊房。)

편의시설—스포츠마사지, 네일아트, 피부미용, 좌욕실, PC방, 식당, 스넥코너,매점, 이발실, 영화관.(簡易設施—運動馬殺雞 [In contrast, sports massage is usually used before rigorous activities - it’s much more intense. 根據字典的解釋—相較之下,運動馬殺雞通常用在激烈的運動前,那是非常激烈的。]、指甲彩繪、皮膚美容、坐浴室、PC房、餐廳、小吃店、賣店、理髮室、映畫館/電影院。)





我忘了花多少韓幣,好像是一人六、七千(比觀光的汗蒸幕便宜很多),一人領了兩條毛巾、一套運動服、一把鑰匙。首先在櫃臺附近把鞋子放進鞋櫃裡,接著因為沒人可問,我依照看別人網誌很薄弱模糊的印象,想說應該先換運動服,結果發現下面每個人都光溜溜的走來走去。

所以我們又很掙扎、百般不願,最後自暴自棄的也脫光,迅速跑進女生浴場去洗澡。我第一次跟朋友們裸裎相對啊~

澡堂裡,很多阿珠罵很自在的躺在躺椅上敷著面膜,偶爾也有幾個年輕小姐,都很大方的裸體走來走去。後來發現面膜在小賣店中有得買。

裡面有個按摩大浴池,四周圍繞著蓮蓬頭可以洗澡,浴池有中藥味還滿舒服的,溫度頗高,茹錦很愛這種高溫,我有一點點吃不消,但真的很舒服。




清潔完後,我們跑去裡面的汗蒸幕蒸烤!我以為的汗蒸幕就是那樣,一間間的小房子,裡面有遠紅外線,剛剛翻譯了名片發現我們進去的可能是天然鹽房、黃土房,有兩種溫度,63度與78度,裡面都鋪著海鹽(或岩鹽,天曉得),溫度滿高的,裡面有木枕頭,我們在63度房躺了一下,我覺得我快熟了,不過真的似乎有神奇的功效。

因為是早上,這兩間都沒人用,我們又去挑戰了78度的房間,快煮熟的感覺更深刻!牆壁中塞滿了木炭(保溫用嗎?還是別有作用?)雖然舒服,卻無法持久。對於感冒的茹錦似乎有通鼻效果,謎……

因為太多裸女走來走去,我怕拿出相機會被打,所以只小小偷拍了幾張。



這應該就是膠囊房與睡眠室了,一格格的小空間中有好幾個人在裡面睡覺,我決定去體驗一下,後來茹錦因為裡面會冷先跑走了,我一個人在裡面不知不覺也昏睡了一下。

而景陽則跑去跟賣店的小姐比手劃腳溝通一番,發現沒有單純的敷臉,不過有全身的搓澡,我去確認了價格後,既然都來了,我們決心豁出去了。

阿珠罵叫我們脫光再下去找她們,只有兩個人服務,所以我跟景陽先,茹錦再去泡她很愛的高溫按摩池。她們叫我們兩個先去洗澡,後來為我服務的大姊有來幫我搓一下澡(我好驚恐!)

她們兩個穿著內衣褲為我們服務(我整個不敢直視),洗完後叫我們趴在一張躺椅上(我覺得自己好像待宰羔羊!)接著,她們戴上去角質手套,以一種我以為我會破皮出血的力道用力搓揉我們全身,並不時叫我們翻身換姿勢,天啊!她竟然連我的「該逼」也搓了,我當下就自暴自棄了,與景陽相視苦笑……

被搓了好多的「仙」下來,差點以為這是我這一生累積下來的傑作。搓完後她們用水沖洗躺椅上的我們,我還是有種「洗乾淨可以宰了」的錯覺。

沖完水後幫我們擦了一種很滑溜卻很清爽的東西,還在我們臉上塗油(聞起來很香很像麻油)。然後叫我們坐起來,用很大的力道拍我們背部肩胛骨附近,是在放鬆肌肉吧!最後把我們兩手拉去後面往前一甩,大功告成!

茹錦因為沒注意到自己手背上原先就有傷口,阿珠罵也沒注意,所以她流血了……



說真的這樣一番折騰下來,雖然很像歷劫歸來,但是整個身心都很舒服,放鬆,幾天來狂走路的疲勞也釋放了,三個人的雙頰都有自然紅潤的氣色。




逆砍砍,這可都是素顏啊~所以說雖然過程真的很驚,但不得不說,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