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PHONE拍攝,將就著看,等待小珊珊照片出爐)

11/20去參加了昀珊與慕禮的教堂婚禮,之前我厚著臉皮跟她問說有沒有欠伴娘,因為區區在下我沒當過伴娘(我超好奇的),於是我跟麥麥這兩個沒經驗的,很榮幸參加了這次的盛會。

謝謝昀珊!妳一定會超幸福~




新秘果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人員,那個新娘妝還有皇冠還有頭紗,都不是一般人打理得起的。我跟麥麥的妝很素,整個有達到襯托新娘的目的!

謝謝昀珊幫我們一起付了化妝的錢。她還不斷說笑,還說要把我們化醜,哈哈。拜託,不用搞這些,妳臉上的幸福就夠了唄。

昀珊完全不緊張,以致於我們也感覺好放鬆。整場的氣氛好歡樂。



昀珊去的這家婚紗店提供的伴娘服,是我所見最豪華的,搞得我們兩個伴娘光提自己的裙襬都來不及了說,好不稱職啊~

其實呢,我這件的馬甲功效很大,加上我的跟鞋比麥麥的高,我才可以勉強跟她那個高個瘦子站在一起啊~

教堂婚禮真簡潔,大家都不會很累。其實我們與伴郎都沒啥事好做,只是陪著新娘新郎一起在台前「罰站」了半小時。我以為牧師的鼓勵勸勉會更久的,但出乎意外的很快就結束了。

而且因為我跟麥麥都沒經驗,兩個伴娘急匆匆的就走到了台前,直接把我們最大的用處廢掉!哈哈,想起來都很好笑。我走到一半還記得要跟節奏,麥麥根本聽不到節奏的暴走過去。



在麥麥身邊這位可不是她男友喔,是小純的弟弟。蘇美人這身感覺好像在輔選喔。背心是為了掩飾他的肚子說。



結婚蛋糕好好吃,提供的小點也都很讚,昀珊很快的規劃完婚姻大事並且相當順利幸福的把自己嫁出去。真的要拍拍手。


祝福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