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角度。

會偶然看完這支是因為女生看起來很悍的氣質第一時間吸引住我。越看就越讓我熱血沸騰!啊啊啊啊啊~~我也要跳這樣的rueda!

快節奏的音樂、高難度的動作、整齊、喊口令、隊形變化豐富、令人意外的動作,如男生膝行、女生甩頭。

不同於一般只是大圈圈在跑動作的rueda,我總是撐不過30秒,這支讓我不斷尖叫,近五分鐘的動作完全讓我目不轉睛,男生的地板動作好多,背後兩圈也好俐落,女生又辣又悍的姿態,真的是讓我不生一篇文章出來都對不起這隊。這種難度真的是rueda獨有的,而且,任何一種風格的salsa都比不過這種rueda對我的致命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