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這支好感動~~

雖然有人拖拍,第一排的小個子也一直搶拍,但還是讓我感動到鼻酸。開場的獨特就緊緊把我抓住,當然,大家都擠在一起不是什麼稀奇事,但是扇子拿來這樣登場,我倒是第一次見,就算有不整齊的地方,重點的強拍卻都在位子上,於是那些小小的瑕疵都成了和諧,真不可思議。

如果這樣還不能讓你領略到練家子的立足點有多高,優勢有多麼明顯(儘管她們似乎沒表現出肚皮舞技巧),不妨看看下面那支同場比賽的其他團體。



自娛還是娛人?沒有優劣,卻有場合之分。



P.S.我想掐死一直尖叫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