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些讓人快要枯萎的韓文筆記
該是時候來篇讓人振奮的精神糧食文了


偶然看到這個老師的編舞影片
她不僅放上學生上課的狀況,中間還有她的獨舞
如果學生要練習的話,想必也非常方便


雖然我對於性感的動作不是那麼放得開
但我並不排斥去欣賞性感得恰到好處的女生
不單只是老師,連她身邊的學生都一樣
全都性感得超級健康又自在,身段非常迷人
出自一種對自己身體的喜悅還有自信
相當優異,也讓我完全移不開目光



一向以來我都不是很喜歡過度撫摸自己身體的動作
這些影片將將好處在臨界點上,展示了十足的嫵媚
老師Stephanie Sy的編舞更跟著旋律而不是死板板的拍子
讓我看了十分享受


前面的學生與後面的學生一對比
好像女孩走入女人的境界般的有趣
如果在台灣有這樣的師資,我想我一定會去學
(應該是有的吧?只是我對這塊沒有研究罷了)
可以把女人鍛鍊得這麼自在,真真好極了
加上教室旁的一排舞台燈
感覺站上去就自信了起來呢,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