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某個軟體功能很好玩,很符合我這種喜歡畫作的人使用。
由於這樣那樣的因素,我跟蘇美人在短短一個月間,跑去長角96用餐兩次。

是,我知道我們過太爽,報應都在我們的肚子上了,下面有圖有真相。




第一次我們點了沙朗與肋眼,因為我這人對肋眼情有獨鍾,不過我得老實說,長角的肋眼沒讓我驚艷,顯得平凡無奇,不過沙朗烤得微帶焦脆與豐富的肉汁,讓我投誠了!直接打劫蘇美人的餐點來享受。



這張照片是為了拍蘇美人從北京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牛肉湯算OK,甜點的蘋果派有點甜,派皮也太厚不得我心,唯有冰淇淋的表現算是很不錯。總之這次的用餐給我們都留下不錯的印象,上菜速度也算快,不意外會是蘇美人想吃「真正的食物」時的首選。




最近的第二次乃是臨時起意,而且我被網路上眾多人推薦的鮮魚薯條給釣走!於是我放棄了丁骨,選了鮮魚薯條加小份沙朗。鮮魚塊超讚,搭著塔塔醬吃更是一絕,不過由於空腹吃炸物,有一點點影響到我接下來的食慾。

不過我也決定了,九月份我慶生,直接來這裡吧!



某大叔明明是喝水,都可以喝出喝酒微茫的表情,我只能說,牛排醉人啊~~



長角在沙朗的表現上真的很優異,不過我的12OZ因為量少,筋與肥肉的比重就高了點,後來都切給蘇美人,讓他最後一起回烤,回烤過後好多了,焦脆的外表是沙朗一大特色,吃到最後下顎很痠也是。

薯條不意外的吃不完打包回家,臨時起意還能有位子不用等,讓我們
開車回程時經過某間,看著外面滿滿的排隊人潮,蘇美人很壞心的喊著:「你們慢慢等吧!我們吃飽了!」



對了,這兩張是蘇美人要獻給難兄的,他想說的是,吃牛排可以鍛鍊出臉上某兩塊咀嚼肌(或暱稱為牛排肌),使得臉上看起來嘟嘟的很健康喔(也可以說是向蘇美人這個民族靠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