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der
〈Anett & Nathan

首先感謝蘇美人跟我分享這麼讚的畫家,這畫跟我以下要說的事情不是沒有一點相關,唯一的相關不只是畫作中男生的小捲毛,還有他很黑,以及他們明顯是在跳很熱情的舞。

要找到這麼能代表蘇美人的畫不是那麼容易的。


也許大家無法想像男生的頭毛是捲是直對生活能造成多大的影響,特別是在台灣,因為我已經看慣了蘇美人的頭,壓根沒想過男人的頭毛要是很捲而且有本事長成愛因斯坦的境界能帶來多大的困擾,直到今天
……

去年十月我們去了某個專櫃,然後今天又再度前往,一靠櫃,男店員就說你們是不是有來過?我一驚,他怎麼知道?畢竟我們就只去了那麼一次,我假裝沒聽見,男店員又不死心的想證明自己的記憶力很好,便很白目的再問了一次,我只好說:「嗯,去年週年慶的時候。」他就說:「對!我就記得先生的頭,(接著轉向蘇美人)你那時候還是短的對不對?」

我整個在尷尬之餘也有點爆笑,繼很久之前,在淡水某火鍋店被蘇珊阿寄透過蘇美人的花椰菜頭第一秒認出後!這是第二次,而且只是個見過一面的店員,中間還隔了半年以上。

我只好虧蘇美人說:「你絕對不能做壞事,不然被害人會指證你說,我記得是個大捲頭,長得很像愛因斯坦的頭,他還有很多白頭髮,很好認。」我看他要是犯案,大概不用二十四小時就會結案。

隔一會兒又不禁虧他:「還好你沒有帶別人去那個專櫃耶~不然你會死很慘!」


雖然這應該是顆很不便的頭,不過看起來某人顯然有點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