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Pino Daeni


我擔心妳

因為妳是我重視的好友,當我聽到妳要離去的消息,為妳的衝動我幾乎急得快哭了,也許妳不知道我表露出來的情緒不如我真正擔憂的十分之一,我多麼希望妳能明白,不要把自己的人生押在另一個人的身上,我痛過,那是至今依舊隱隱在我靈魂深處咆哮的傷痕,我知道那傷有多痛多重,我知道

如今的妳沈浸在滿滿的幸福之中,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期盼與憧憬,我祝福妳,雖然我忍不住潑了妳冷水,站在我自以為是好友忠告的角度,我試著對妳理性的分析,語氣裡盡是我以為的著急,拜託妳,我只希望妳給自己留一條退路,常常看到妳義無反顧的弄得自己滿身傷,我心疼妳,妳是我重視的好友,既然妳已經三思之後才下了決定,那我相信這是妳選擇的道路,妳已經設想好這一切,面對妳的人生,勇於接受挑戰

最後我想告訴妳,不管妳在哪裡,如果妳受了委屈,不管任何時刻,妳都可以找到我,也許我無法當下立刻飛奔過去妳的身邊,但是當妳需要有人傾聽時,不管我在哪裡,我會為妳挪出時間,請不要自己承擔,請不要自己苦吞委屈,我與妳同在

願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