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過笑這麼豪邁的新娘。更多照片請看110903文定(照片陸續上傳)

本文照片感謝新秘珍卉( ♡貝兒 Belle 林珍卉 ♥ ♡)、伴娘筱雲、網友金毛熱情提供,還有誰有拍的,請記得弄給我,感激不盡。

這次要特別感謝的人太多了,尤其是與蘇美人相識已久的新秘珍卉,不僅比我這個當事人更早到了餐廳預備,在那麼光怪陸離的新娘休息室中還可以把我打理得妥妥貼貼,真的非常專業,她的建議是對的,還是要請個婚攝,比較可以客觀的拍出新人想要的東西,感謝她百忙之中還不忘幫我們拍照,讓我們留下正經點的合照。



我的第一個造型,走儀式加第一次進場。傳說是達成了「好媳婦臉」+「老闆娘命」+「貴婦名媛風」的奇幻效果。我頭上的小花花都是珍卉自己巧手搭配的喔~



那個「新郎」的名牌很重要,這告訴我們,如果拍照時有把頭髮噴黑,訂婚時也別忘了再噴一次唷~

蘇美人被接待的表妹問:「先生,您哪位?」
……新郎。」然後他就急忙跑來休息室要名牌!



這張筱雲拍得好,看起來似乎很瘦,讚!



餐廳帶禮儀的大嬸不知在趕啥,儀式走得超超超快,讓我朋友完全處在一種「要是可以拍到照片我就不是人」的快轉模式。



這小子把我的戒指戴到快到手指盡頭,我還傻傻的被他姑姑勸阻,只很客氣的戴到一半,哼,沒關係,新秘珍卉說:「妳不用靠戒指,光氣勢就大勝!」



那天的佈置要感謝老妹與怡霖的盆花,眾表妹們與筱雲的佈置,還有大家一起裝喜餅,讓我可以穩穩坐在休息室被打理好就好。最大功臣是我那平時看起來不怎麼可靠的小弟,竟然可以在半小時內把大圖掛完,而且還擺了160個喜糖盒在每個人的座位上。



接著是我第二次進場+敬酒的造型囉!這套衣服被兩位伴娘力勸要選,現場的效果竟然比試穿更好!囂張的大裙襬讓隔壁場子的人都紛紛側目,連一樓都有小朋友上來拿我的謝卡,被我小舅媽說:「只能拿一張喔!」





這花可是珍卉自己弄的喔!超配的!朋友還以為是婚紗公司搭的呢。



在知道我要結婚後,我爸很悠哉又很老神在在的訂了三峽金帝王,不愧以場地換餐費,雖然偏遠了點,但是東西之好吃又豐盛,絕對不只是我爸自誇的:「怎樣?沒給妳漏氣吧!」開玩笑!我每個朋友都吃到
撐而歸!可憐我跟蘇美人兩個新人沒吃到啥。大家喜歡就好,感謝你們不遠千里而來。

我媽回去後連連說著:「這次真是太圓滿、太完美了!」是!您老人家開心就好,連我最驚恐的卡拉OK都帶來了不冷場的賓主盡歡效果,我這個新娘沒啥好說的,妳跟爸開心比較重要!

當天我爸本來想說自己已經先幫我敬過一輪酒了,打算站上台一起舉杯算數,還是我二姨勸他要一桌桌再敬一次,沒想到我的囂張大裙襬也可以安然的敬完酒耶。

等蘇美人那方撤了之後,我爸就更輕鬆自在的跟我說:「妳幹嘛坐在這裡,妳可以四處跑啊!去跟妳朋友聊天啊!」哇!真的嗎?我就等你這句話啊!

結果在我站起來之後,完全違背我媽說的:「訂婚哪有人在送客!」大家還以為我要送客了!紛紛過來照相恭喜然後解散。

謝謝我爸媽、妹妹弟弟,還有諸多親戚的幫忙,在二姨這個好命婆牽著我,叮嚀蘇美人要好好疼惜我時,我終於第一次鼻酸,雖然不依照我個人意志進行,但是這場子,再讚也不過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