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成為人妻(嘖!)的最後一個單身生日,
我叫某人唱中文、英文、台語的生日快樂歌!
又逼他唱韓語的三隻小熊(因為我以前學會後很愛唱)。

然後我說:「你還要再唱另一個語言的生日快樂歌!」
「我不會廣東話耶。對了!伊伊阿阿喔喔~跡呱唧颳~~」

「這啥?」
某人竊笑了:「蘇美語啊~」
「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誰知道你唱啥啊?」
哼!當老娘好矇的啊!「你再唱一次!」
「阿阿伊伊喔喔~呱唧呱唧~~」

「錯了!你順序不對!想騙我啊!」


我現在是所謂的「準人妻」,待業準備一切結婚事宜的我被問煩了,還有另一個蘇美人說的職稱:「新娘子!」

不過「三字頭」與「人妻」這兩個字最近都讓我好焦慮!
那、似乎代表著某種滿強大又不可抗的責任,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