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然看到,難得這麼幽默的影片,放一下有在跳雙人舞的我跟筱雲的感想,還有一般人的感想,哈!

歪國人一直以來讓我敬佩的就是他們真的好有幽默感,那種超認真超熱血的場景又融合了幽默(人家明明沒有要提供笑料),有夠抒壓的,不管看幾次,我都會噴笑耶。而且是不是還要特地選陰天拍攝,真的好用心喔,連最後的POSE都要布梗,我服了我服了(人家明明沒有!)

超認真的人一向讓我很沒轍,不知不覺就會往幽默發展。當然,不夠美的東西也不會出現在這,但是美又幽默,好難得喔。


殺氣峽⊙﹏⊙游泳好開心 說:
唉呦,應該是很唯美的東西說,但是鏡頭拉近的那一刻,我笑了。還有後面的慢鏡頭與視角旋轉!歪國人真的好幽默。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還慢動作!!哈!我爆笑了

殺氣峽⊙﹏⊙游泳好開心 說:
對不對!!!人家明明很認真!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對啊!!

殺氣峽⊙﹏⊙游泳好開心 說:
而且一般都是靠女生自己的力量撐起來,這個男生還抓著一隻腳!噗!!!



沒學舞的一眾的好友們

①人家那麼認真投入居然被妳當成笑點,音樂真好聽,很有戲劇感。

②哈哈!突然有種在對決的FU。

③哈哈哈!拉近很像好萊塢電影,讓人覺得有張力這樣。

④表情很有喜感,很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