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感謝筱雲拍攝並提供

昨天圓滿的結束了。除了感謝我也不知該說什麼,有太多感動要紀錄,在我忘記以前,我還是趕緊補個幾篇出來。

在婚禮前三天我才搞定了介紹詞給主持人,腦汁拿來搾出這麼正經的東西,還是不免要搞笑一下!而伴娘兼唯一介紹人王筱雲也是在前一天才生出她的致詞,據說還自己在家演練了好多次。本來她很認真的問我真的要致詞嗎?我想沒有人比她更有資格介紹我跟蘇美人了!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


第一對伴郎伴娘介紹詞
——

【首先進場的是伴郎施並顓(ㄓㄨㄢ)與伴娘墜怡霖。怡霖與新娘宛芳是大學同學,有著一起被教授虐待的革命情感,因為個性相合,即使出社會依然常常保持聯絡。伴郎並顓則是與怡霖愛情長跑七年的男友,希望在光漢與宛芳之後,能很快聽到他們的喜訊。】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兩對伴郎伴娘,怡霖與筱雲都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安分守己的當個新娘就好,特別是怡霖!她好可靠啊,我看妳也不要去做金工了,婚顧很適合妳喔~

我會另闢專文寫伴娘篇,所以這裡就不著墨太多了。


第二對伴郎伴娘介紹詞
——

【接著走進會場的是伴郎戴光威與伴娘王筱雲。伴郎光威是小光漢十歲的堂弟,小時候一起在屏東長大,感情比一般的堂兄弟更深厚,目前是打火英雄、消防猛男,如果家中有待嫁妙齡少女,歡迎踴躍介紹。伴娘筱雲則是光漢與宛芳的共同朋友,也是真正的媒人,不過她這位促成這段姻緣的最大功臣目前也是單身,祝福她今天沾過喜氣後,能桃花朵朵開。】

有人說那怎麼不這兩位就乾脆湊成一對,噗!這要問問當事人!哈哈哈。


新人介紹詞
——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拍手歡迎今天的主角
——光漢與宛芳進場。光漢與宛芳交往三年,期間一同扶持走過人生中的風雨,終於因為天時地利人和,一起搭上了百年結婚潮的婚囍特快車,下午才在新北市大家長的見證下,與另外一百二十四對新人同時完成了婚姻大事。未來更以世界和平為目標,攜手共創幸福人生。】

敬告各位即將成為新娘的朋友!如果不得已要寫自己的介紹詞,還是正經八百點好,我聽到「世界和平」時整個控制不住怪臉啊~


肚皮舞表演者進場介紹詞
——

【現在讓我們歡迎新娘宛芳與她一同學舞六年的兩位好友,余景陽與莊茹錦,一起為大家獻上一首,由台灣肚皮舞界大師陳聰慧老師剪輯、編舞的高難度鼓舞。肚皮舞鼓舞是以身體不同部位的肌群,跟隨鼓點舞動的快節奏表演,這首鼓舞只有短短的兩分鐘,請大家調整自己的位子觀賞,也請盡量不要站起來,以免擋到後方的嘉賓。請大家屏息以待,音樂下!】

經過昨天我又領悟到了,新娘還是安分守己當新娘就好,沒事跳什麼肚皮舞咧,不過這又是另一篇故事了。為了感謝Gina老師讓我們學到這麼讚的鼓舞!我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正牌介紹人介紹新人二次進場致詞
——

各位新郎新娘的親友們大家好,我是伴娘兼正牌的介紹人筱雲,今天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為他們致詞,我們三個因為跳舞認識到現在已經有五年多了。在介紹光漢學長與宛芳成為舞伴時,我就有種預感,他們會成為彼此生命中重要的角色,學長與宛芳這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這份堅持讓他們得到了幸福,所以不只是今天、明天,我相信學長與宛芳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一定都會手牽著手,支持著彼此,永遠地幸福下去。那麼,既然他們當初是因為舞蹈而結緣,就一定要讓大家欣賞一下他們動人的舞姿,請各位來賓熱烈鼓掌,歡迎新人再次進場!!

我看到妳的介紹詞才驚覺我們認識五年了呴,我一直跟別人說我跟蘇美人認識四年耶,好奇妙喔。筱雲的致詞讓我感觸很多,特別是在休息室前等待二次進場時,而那時,蘇美人握著我的手正在發著抖,搭上筱雲也緊張到結巴的介紹聲,我心想,真讚的一對肉包兄妹。

還有,妳那什麼預感,也太恐怖了吧!


謝謝大家!多虧有你們,請待我慢慢的把感動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