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感謝難兄Elton拍攝並提供,
幸好有他的照片,紀錄得好傳神。

集團婚禮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分組丟捧花啦!沒想到幾個單身朋友對接捧花避之唯恐不及,還好有嚕嚕與伊紜捧場!


先轉身看看有誰要接。


哈!我看到嚕嚕了,就是妳了,我要把捧花丟給妳喔!給我接好!
(當時左下角那個小弟有跑出來亂!)


請忽略我的肉肉背,蘇美人妳笑啥?準備要丟囉~


一、二、三,丟!


我馬上轉身看嚕嚕有沒有接到!


那個小弟竟然是嚕嚕最強勁的對手!


耶~~嚕嚕勝了!給妳比個讚啦!給嚕嚕接到我超開心!
臭小弟!你不知道接捧花的意義,可以投胎的話,先重新生過再來!


那說好啦!下一個輪到妳囉,妳可要偷跑喔,不然怡霖
……


而我真正的捧花實在太美了,我可捨不得丟啊~
謝謝同學阿蒲的設計,海神加上火鶴,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