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熬夜太累,我的牙齦發炎
本來想說隔天會比較好,騙人!!
一早醒來,我的半邊臉變方了
我是大力水手卜派,OH MY GOD!
急急忙忙衝去看家庭醫生,拿了消炎止痛藥
可惜這次來的猛烈,到晚上也沒比較好

去探你時,看你進食得痛苦,不禁感嘆:
「挖咧,你的肉包臉跑來我這了。」你的臉變尖了
從小到大臉沒腫過的我,其實覺得挺稀奇的
跟你去搭捷運,你還有閒情逸致取笑我:
「等等人家站務人員應該會跑過來叫你把口香糖吐出來。」

被你媽放出來散心的你,跟我結束了一天的活動後
你說你餓了,連吞口水都刺痛的你
這幾天來都沒吃飽過,只喝流體食物
也難怪肉包臉不見了,我提議去吃宵夜
你很開心也很捧場的把白粥喝光
連我為你多買的麻油麵線也慢慢的吃得一乾二淨
看你每一口的吞嚥都皺著眉頭,吃飯好像打仗一般的辛苦

你說:「要是妳都用妳牙痛的那邊吃東西會怎樣?」
「要命!會死!」「那就是了,我每一口都這樣。」
「嗯,所以我很珍惜另外健康的一邊,能吃東西真好。」
我很壞心的故意在你面前吃得津津有味,哈哈

我希望我們倆都能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