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按照慣例,先來篇速記!

我想念泰拳教練Noom,本來我一點也不怎麼感傷的就要歸台,都怪教練特地一早跑來跟我們共進早餐後送別,還一臉不捨!害我從嘻嘻哈哈變得離情依依了起來,所以,我最討厭與人建立情感關係了。

嗯,這不是蜜月,其實是泰拳修行+吃吃喝喝+外拍之旅。

這是個好多小家庭會選擇的度假村,而且歪國人的小朋友都超可愛!

歐美人會做他們自己日常生活做的事,只是換個地方(例如跑步、晨泳、無所事事曬太陽、陪小孩玩耍一天);而台灣人則會做些原來在國內不做或不常做的事(去健身房、打泰拳、射箭、玩風帆船、空中飛人),沒有優劣,因為我也是台灣人。

我們很慶幸在進住阿陸仔一百人的隔天早上就要回台。

這裡的每個人,不管他是GO(可以視為帶領、指導旅客玩耍,還有負責表演活動的導遊、伴遊),還是GE(服務生等飯店工作人員)看到人都會溫和的直視你,對你微笑問好,服務態度一流且誠懇。

GO的世界很難混,一定要跟GM(也就是我們)併桌才可以吃飯,我跟蘇美人四天(雖然是五天四夜)十一餐下來,就被四個國家的GO(泰國、印尼、南非共和國、新加坡)搭訕同桌吃飯。

如果你喜歡行程滿檔、玩到耗盡才叫旅遊,千萬不要選這裡,特別是在淡季(雨季)的民丹島club med,但我得說,我愛死了這次的旅遊,在這裡接觸到的工作人員對自己所愛所選的熱情與工作態度,給我很大的觸動。

喔對了,東西好好吃,酒也好好喝,沙灘的沙子好細,海水好鹹,表演好好看。


接著,也按照慣例,不要太期待我的照片與影片。由於沒有特別安排行程,我應該會拉出幾個重點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