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人生課題就是不斷的適應與掌控我心的變動
將自己所有精力壓榨殆盡也只是為了制約過於活躍的思緒
那是一種安全機制,以肉體的極端疲累來制衡瞬息萬變的念

我想你
我想跟你撒嬌
我的柔媚唯能在你面前盡情展現
你握有打開我道德枷鎖的鑰匙
你已在我靈深處白色象牙塔的底層
那把鑰匙我心甘情願奉上給你,我的許諾

陰陽失調
不能宣洩又日漸累積的女人味
只有在表演之中恣意釋放
最近卻漸漸有種在生活中失控、外洩的現象
我無能為力

以嬉笑怒罵、冷酷嚴峻、放膽任性為保護色的我‧累了
始終以柳下惠為目標,動心忍性的砥礪自己‧瘋了

我在困境之中走出自己的路‧路途艱難險峻
但我只知道就算眼前滿布荊棘,我不退縮
種種情感上的歷練是趨近完成自我實現的養分
只是不曾知道那吸收消化的過程竟是如此磨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