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Pino Daeni



我:妳在對的時間遇上了錯的人
妳:………………我以為他是對的人

再多的道理與責備我只想化為一個擁抱
不要放棄妳自己,這個世界並沒有放棄妳

為了減輕罪惡感與歉疚感的他不斷的安慰妳
依舊與妳聯繫‧若無其事‧心安理得(懦夫)
而妳,我想說的我知道妳都知道
妳知道妳是點心妳是他打打牙祭的嚐鮮小菜‧他見獵心喜

誰讓情感上的索求讓妳不可自拔
妳渴求愛猶如溺者在茫茫大海中渴求浮木
愛情之殘酷有時就彷彿鴉片
那種一沾上癮的微妙甜香讓妳自甘墮落
哪怕他的懷裡是妳夢裡低迴卻痛苦的深淵‧人間地獄
哪怕他的溫柔他的呵護他的欺哄都是對妳的凌遲
妳願意用盡委曲求全來換取那短暫而虛妄的溫暖‧戀戀不捨
魂為之銷‧神為之傷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蝶戀花

他是另一個女人的
妳愛了

愛了就愛了吧!妳知道值不值得
那令妳欣喜戰慄用整個靈魂回應的片刻不是假的
妳愛他
妳付出一切妳的微笑妳的滿足妳的痛也不是假的
妳恨他

妳不是我的泛泛之交
親愛的摯友,我為妳心疼
看著妳受苦,我無能為力
我內心惆悵不捨,因為我愛妳
我經歷過類似的情感掙扎與糾葛,我感同身受
我知道這是妳最艱難的時刻,對我妳不用客氣
我心為妳糾結,請不要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