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綻放‧逬發
腦海中流竄的舞動片段掙扎著哀求釋放
風暴般的席捲,激動得汗毛直豎,不能自己
所有情感的收斂壓抑蘊積只為了那一瞬間,把我抽空
創作的激情勝似高潮的臨界,比那更美,狂喜
重重的呼吸,有若溺者貪婪的吸著每口救命的氧氣
迷幻似的飛翔,當我的肢體與幻覺重疊
痛苦的隱忍與即將釋放的巨大喜悅交織
神經末稍輕輕顫抖著,就要……

就要呈現

我會讓你們看見我的世界
那一天,我所衷心期盼著
被我主宰臣服我,成為我的傀儡

Would the rules change up?
Or they still apply?
If I played you like a toy?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act like a boy.
lyrics by Ciara〈Like A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