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我的時光定格在一個最美的畫面,我抽離了所有的因素,我的記憶中,只剩下,那最美的一刻

一瞬,即是永恆

當我再想起你,我忘了所有細節,只有那個我一生珍藏的剎那,已是顛峰,不會再有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刻可以超越,再追尋也只是徒勞

我在抽離,冷了
猶如隆冬中漸漸滲入我心我靈的森冷寒意
將我的熱情與溫暖驅逐
凍得我無能為力
只剩一聲嘆息

蕭瑟與絕望在我心中無止盡的擴大
一幅幅最絕美的畫面彷彿小小暖暖的燭光
給了我一點點暖意
卻像一根根火柴
以不可抑止的速度燃盡
那冷,更令人難以承受

我看見了你,卻在萬般企求之中壓抑
我只能壓抑
我放棄

輸了

我會結束這一切
再迎接下一個開始


by Brenda Barn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