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熱情、快節奏的拉丁樂,我的思緒飄回了昨夜……

嘴角揚起一抹滿足的微笑,我想著與我共舞的每個面孔,在舞動中我確實的釋放了我的愛,連我自己都很意外,向來不喜他人體溫與碰觸的我,在跳雙人舞一年多以來,竟然對於貼近的帶領越來越釋懷,在共舞之中,我愛著,愛著……

愛著我自己,愛著音樂,愛著專注跟隨之下,兩個人的舞姿,所起的化學反應……

一切始於舞池,終於舞池

感受著每個男伴的帶領,幾次,我注視著他們,不由自主的分析著他們的表情與嘴角勾勒的弧度,更多的時候,我的視線落在他們的胸膛,因為我得心無旁騖,全神貫注的跟隨,這個境界並不容易,畢竟場上實在還有太多太多令人分心的干擾因素

一旦我專注,那絕對會是一首我掛不上完美社交笑容的愉悅舞動,我知道自己真正跳開心的樣子,那笑不是甜甜膩膩的,彷彿帶著點包裹著糖衣的虛偽,就像白色謊言一樣,出發點只是為了不傷害人,當我樂在其中,有時是桀驁不馴,無人能馭的輕蔑笑意,有時則是在我身上極端罕見的柔情微笑,那笑溫婉似水般的連我自己都懷疑,我還有這一面?

有的男伴溫柔細膩,在雋永平淡之中凝斂,卻獨缺一份激情……有的堅定自信,我的身體在我的大腦意識以前,我跟隨了,只能臣服……有的似乎在挑釁我,與我競技,激起我的好勝心,我們爭戰著,逬出火花,誰先倒下?有的能任我自由發揮,我愉悅得就像剛離開籠子投入林中的鳥兒,盡情飛翔,舒展著我每一根羽毛……

在社交舞場上,來自各地甚至是各國的人,從未謀面也能跟我合奏出一曲曲動人的迴旋曲,也許正是這樣的豐富多樣性,讓我從不厭倦,在我反應過來以先,我已經愛了

是的,我愛了

而且





正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