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麼夠義氣,照片當然是「傳」好了)

自從我上次拖著不去看牙醫讓自己的臉腫起來後
相關文章請看
NPC-24-肉包咧
這檔子鳥事也換蘇美人來一次了

他這幾天來的牙痛跟我上次的「症頭」一模一樣,在我好心的勸誡(你再不去看牙醫接下來臉就會腫起來)之下,他也真的不負所望的腫起來了,看起來無時無刻都像在偷吃滷蛋!而且感覺跟我當初一樣的暗暗欣喜,那是種對未知事物的敬畏與驚奇啊~~

蘇美人在車上開始撒嬌: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一個人去看牙醫。」

「那不然我請你媽帶你去,她上次說的牙醫好像不錯。」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一陣靜默後,蘇美人又開口了:

「妳不要幫我打電話給我媽,我就是不要去!」

「欸!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蘇美人一副「妳放屁我就知道妳拉什麼屎」的小人得意樣:
「我就是知道!」


去~快去看醫生啦!



其實我下午四點會該該叫著好餓這個好習慣由來已久,最近更是把矛頭指向沒幫我準備小零食的蘇美人,儘管他今天早上臉腫起來了,還是記得幫我放了一小包遠足包,真的是相當貼心啊~

那我就祝你遇到個好牙醫,不要跟我一樣歷經了「德州電鋸」牙醫還有「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牙醫,這樣有沒有很講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