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見真實,就對作戲下意識的反感
演給誰看?真的沒必要


你們的事情讓我很膩,大家都是成年人,妳想怎樣就怎樣,要愛就回去,大家都曾經難過過,不要在地上滾又嫌髒,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冷靜,只知道妳這樣不上不下的讓人看了很膩,因為妳曾經想要站起來,不然我們不會這麼一勸再勸,各種奇奇怪怪的風涼話也聽膩了

「我不是膩 而是很累。」

膩的是我跟雲,大家關心妳知道妳的情形,多多少少我們身邊的人都會聽到,都是一些不痛不癢的風涼話,OK,為什麼?他們跟妳沒什麼關係啊!所以大家可以看好戲,那妳既然想回去,就回去,這些話這些人對妳而言也真的沒有關係

「不是沒關係,已經超出我負荷了。」

是妳自己放任事態如此的,如果一開始妳徹徹底底的離開K,或者一開始,妳被打的隔天又回去,從妳在跟我們哭訴時,當天!妳就在幫K找藉口了,我就覺得妳會回去,OK,那又如何?可是妳又表現出,好!我不會理他,我要站起來!所以我們勸妳開導妳,結果咧?人沒有軟弱到不能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妳可以不需要大家的看好或祝福,那也沒什麼關係,妳自己開心就好,可是妳又搖搖擺擺的什麼都想抓住,我只能說,很難

「現在說這些對我來講都很困難。」

是啊!因為妳從來沒有離開過他

「不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走。」

然後呢?能有多難,妳也知道妳周邊的人恨惡他到了一個極致,因為他打妳,不用模糊焦點或是試圖用什麼他的優點來取代,他打妳!這就是我們看見的知道的,他人再好再堅定又如何?雲把妳們的對話都給我看了,妳也不要看高自己了,小心保護自己?妳憑什麼可以贏過一個壯漢,我就不懂,妳哪來的自信,如果妳都想清楚了,那我真的拜託妳,這些話是我有生以來最重,我第一次對一個朋友這麼生氣,妳就回去!這樣要死不活不上不下的宿命論要到幾時?當妳被他酒後推倒在地,無助且軟弱的時候.......

我真的不懂,妳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可以避開這一切,為什麼我跟雲會這麼迫切?因為我們都不想再接到妳哭泣的電話,不是說妳決定以後,回去?如果?不能跟我們說,但是,那時才是妳真正該受的開始,不用再幫他找一切的藉口,妳看見的他的好,永遠也不能抹滅我們知道他打妳的事實,如果妳還是願意,那真的,回去吧,不要再為難妳自己

「人不是完美的,但我只能一步一步來,如果真的勉強不了自己。」

我沒有說過人完美,我也知道差異性

「那我會比以前更果斷。」

妳真的不需要再用這些話來催眠自己,妳想要什麼,就去追求

「我懂,我不能證明什麼給妳們看,但我知道妳們不管我怎麼決定都會尊重我的。」

對!所以妳盡早下決定吧!這樣凌遲自己凌遲旁人真的不是什麼辦法

「我真的很不願意,但是就是好像還是對妳們這樣了。」

連學長、連吳小姐,這兩個明知道妳討厭他們的人都去過問,真的只是看好戲?明知道不受歡迎還去問妳,是不是都腦殘了?還是因為他們也覺得事態嚴重,再多的話,妳聽不進去都一樣,那就好好的去追求妳所愛,妳要的

「算了,我也不知道以後會變怎樣,決定了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