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快醒之前,也許之後又睡了許久

很清晰的夢,夢見了與人跳雙人舞,有點salsa有點tango,大致上是很lead & follow的舞,與我共舞的他,我應該認識,後來面目又模糊,似乎有幾個角色重疊,他喜歡跟我跳舞也很享受跳舞,音樂很清楚,一首旋律有快有慢的很優美愉悅的樂曲,大約曲畢,我就醒了

以當前的心情來說,也許是固定的練舞、表演,這種常定行程有時候會把我逼得毛躁起來,我喜歡自由自在放鬆的跳舞,當然練舞而達成某樣目標,或是表演有展現自己也是另一種快樂,所以輕鬆跳舞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也是不可或缺的,幸好,今晚約了雲要去跳

我這人總是一沾枕頭可以一覺到天亮,所以會讓我記下來並且印象深刻的夢,一定跟自己的直覺與潛意識有關,所以按照慣例,來解個夢吧


夢見在跳舞
夢到你在跳舞,表示工作會很輕鬆,也能從工作中獲得不少快樂,也可能會有意外的好運出現。夢到小孩在跳舞,表示家中會因為有孩子而很熱鬧,且孩子也很聽話。夢到老人在跳舞,表示你的事業會有光明的前途


夢見舞蹈象徵著感情 
夢中的舞蹈,是感情與事業的象徵。
如果夢見舞蹈,預示著你很有能力,你會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如果夢見與戀人共舞,意味著你們的感情會加深。如果夢見與愛人共舞,表明你們的愛情會天長地久。如果夢見大家一起跳舞,是快樂即將來臨的象徵

夢見舞曲代表著思念
優美的舞曲,代表的是思念與消息。
如果夢見舞曲緩慢悠揚,表明你內心之中濃濃的思念。如果夢見舞曲歡快舒暢,預示著你的生活充滿歡樂。如果夢見你舞姿翩翩,意味著近日內會有好的消息悄然而至

夢見音樂意味著思念
夢中的音樂,意味著發展與思念。
美麗而悅耳的音樂,表明在你深切關心的事上有非常好的發展。深沉而低回的樂曲,是在傾訴你心中的思念。不太和諧的音樂,暗示在近一時期會有小的困難


解夢延伸

夢見華爾茲代表生活幸福
優美快樂的華爾茲,代表的是幸福的生活。夢中出現華爾茲,是你內心之中快樂到極點的象徵。若是男性夢見華爾茲,表明你春風得意,幸福無比。若是女性夢見華爾茲,預示著你快樂得像一隻飛翔的小鳥

夢見獨舞意味著你的感情
獨舞的夢,意味著你的愛很深,很濃。
夢中夢見獨舞舒緩優美,表明你的思念之情深藏於心中。夢中夢見獨舞激昂歡暢,表明你內心之中的愛熱烈真摯。夢中的獨舞,是內心之中感情的一種宣泄與表露,表明你內心之中對某人情有獨鍾,魂牽夢縈

夢見和異性牽手
夢到自己和一個不認識的異性手牽手,這是新戀情即將要來臨的暗示,在不久後你將會遇上你喜歡的對象,兩人即將共譜一段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