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Daria Mitskevich


轉圈是所有舞蹈中的亮點




最令我激賞的是她的清新氣質
跳起舞來如精靈般翩翩,充滿少女的甜美
該是什麼年紀就跳什麼年紀「獨有」的舞
因為女人的每個年歲都有不同的芳華

稍縱即逝




這裡可以看到她相當精湛的鼓舞演出
還有她掌控氣氛節奏的能力並自然與觀眾互動的魅力


下面這段影片有她的特寫
看她專注又自信愉悅的神情
真是看的人也太享受了~



(以下開始暴走,不建議繼續閱讀)


明明是開叉開到「該逼」的舞衣
穿在她的身上極為自然,毫不猥褻
我最怕看到的就是超齡演出
明明才五、六歲的孩子,卻硬逼得她展露徐娘風情
粉雕玉琢的可人兒弄得像被老鴇迫著接客似的演出「庸俗」
看到這種的,我除了反胃還是反胃
而且自骨髓裡的發冷驚懼
是怎樣的揠苗助長?

看了這兩段「藝術」
真是把我長日來對普羅肚皮舞的下流的憎惡全挑了出來
我好長一段時間完全看不下肚皮舞表演
特別是國內的(是,我終於說出口了)
連帶的,我好懼怕自己變成那種我最討厭的典型

媚俗



有了自己喜歡的典型,如今
漸漸的,我可以往下走了……



我不在乎我的文字影射了誰得罪了誰
誰要對號入座,不過,勸大家不要多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