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暴走,這是一篇詛咒全天下沒種男的詛咒文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碼的,我不管了,不要再問我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對女人被欺負我會多麼生氣

最氣的卻是恨鐵不成鋼,如果妳安於在爛泥中滾
那很好,不要再跟我嫌髒,我不會評論妳的對錯

所有幸福,都是取決於當事人的感受
而感受,則取決妳自己大腦的化學物質,我如何能說嘴
要取代妳們肩膀上的裝飾品?我可沒那麼多閒情逸致

所以我希望妳不要管別人不要管社會評論

如果妳要當人家炮友,好,請不要再妄想可以找到長久穩定一輩子的關係;如果妳要當第三者走婚外情,好,請不要幻想他有一天能把妳扶正;如果妳想要未婚生子,好,請不要夢想可以靠孩子跟生父組成一個幸福家庭;如果妳可以接受紅粉知己的定位,好,那就請不要奢望有一天他會捨下女友而就妳

問問妳自己的心,如果這些妳都懂了也接受了,那就好好走,畢竟是自己選擇的,不是嗎?人生只有一遭,不管妳怎麼選擇怎麼走,請尊重自己的決定

拜託!不要再問我該怎麼說該怎麼做,我只能給妳們意見,站在最機車的角度,至於決定權,那可是牢牢握在妳們手裡的

人沒有軟弱到不能承受自己的人生

有骨氣點,天下男人不是死絕了

雖然我私心幻想可以成立女人國,把男人圈養在太平洋小島,每年免費招待幼稚園小女生去觀看,原來現在還有一種珍稀生物叫做「男人」,哼


另外,我要昭告全天下沒種男,你們千萬不要有落在我手裡的一天,憑我強大的心靈能量,我會讓你們求死不能!

男士們,如果有一陣子你們在走霉運,你最好好好想想,自己最近是不是對女人不好不尊重不疼惜不寵愛,而這女人的姊妹淘中,剛好有人特別容易暴走的,哼哼

勸你三思而後行,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有人會在你背後詛咒多久,也不知道自己會衰多久


慎之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