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團裡請了假,才能有時間過去看你
聽著你在電話中吃力的跟我說

「好想妳來看我……」嗯


到了醫院時,你一臉萎靡的躺在床上
那痛苦已經磨得你不知該做什麼想什麼好了吧

迫不及待的要我給個擁抱,拿起我帶來的檸檬C汽水還有檸檬愛玉,小心翼翼試探著喝了一口,竟然痛得你皺起眉頭,五官皺成一堆的苦著一張臉

「好好好,不要再喝了,很痛就別喝了。」

你連嚥口水都很努力,因為一使用肌肉就會牽動傷口,而你的舌頭前端、兩側與後側口腔、喉嚨深處都破了,這是我在幫你噴藥劑時才看到的這麼多的潰瘍與傷口

難怪護士說你可以把一整碗豆花吃光是多麼努力又很厲害的事了,一般人也許在這時已經因為體重下降太多而插鼻胃管了,我知道你還在努力著,可以進食,縱使再痛,都努力的維持著自己的體重


感受著你,抱著我,顫抖著,哭了
硬漢形象的你,哭了
氣自己的無能為力,哭了


啊哈哈哈哈,嘖,我笑了
再痛也要好好過,我們都行的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這樣就夠了,不管遭遇了什麼,相知而相惜,這樣不就夠了嗎?

我安慰著你:「你的身體很努力喔!所以一定會慢慢的好起來,多點耐心,我知道你很努力……」輕拍著你的背,安撫著你睡了

我會把盡可能的時間都留給你,不過前提是我也得好好休息,如果我也倒下……

你知道的,我會盡力

而未來,從來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