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我好痛,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早上九點半接到你的簡訊,立刻致電給你,第一通,你沒接到,再撥給你時,聽到你哽咽的哭泣聲我第一個直覺是:「奇怪,誰偷接你電話?」

沒想到真的是你在哭,後來在電話中聽到護士的叮嚀與關心:「你要是看到口腔中有些白白的東西,用海綿牙刷把那些痰還是分泌物清掉,這樣會比較快好,反正我們都在這邊,不會有任何問題的,而且你現在在電療,化療也會緩緩,很快就會恢復。」

「是啊!這已經是最痛的狀態了,難怪一些疾病末期的病患,都可能打嗎啡止痛,果真不是人可以承受的,不過我相信接著就會越來越好,你要相信你的身體,也要相信我的信念,如果真的很痛很痛,那就插鼻胃管吧,營養一定要攝取充足,這樣很快就會好起來,我等你快快出院又在一起喔。」

多想跟你在一起,多想陪伴著你,也許我無能為力,但是起碼,如果可以減緩你的一點點疼痛,陪著你,都好

我還能做什麼?

除了祈禱


我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我有許久沒有到教會?卻始終相信神是眷顧我的,願祂擔當你的苦痛,懇求祂與你同在,代替我,安慰你

我無法為你承擔你的難受,因為我必須要有良好的狀態承受其他,我只願、深願慈愛又憐憫的阿爸天父,握著你的手,挪開你一切的折磨


把這首歌獻給你
這是我每次在遇到艱難時刻時一定會想起來的詩歌
點擊歌名,有音樂的連結

你坐著為王

主耶和華 滿有憐憫和恩典
我投靠在你翅膀蔭下

當我回轉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你坐著為王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堅定仰望你

你坐著為王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詩歌來源:耶穌,萬國的盼望  生命河靈糧堂  查看CD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