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幫任何一個朋友分析感情問題了
說真話之所以令人痛是因為一針見血
因為自己也覺得不妥,所以惱羞成怒

隨便了


我不是專職的心理醫生,跟我談,傷害只會更大
所以拜託千萬不要再來找我談

是我腦殘
就算預言對了又怎樣?我不會得到任何好處
吃力不討好,明知道人家聽了會難過

我智障


我說這些話時並不是痛快
因為我走過,我痛過,我站起來過

我會不理解?


隨便了
我哪裡還有資格背負誰的人生


我不是會說好聽話的朋友,我超機車的,真的!
對一切被我傷害過的人,很抱歉


就這樣,以後不要找我談心,對誰都沒好處
我也犯不著還自己反省是不是講太狠(碼的!我是會反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