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為表演,過了子夜才回到家,記著要你陪我在榮總做禮拜的約定,便什麼也沒收拾的急匆匆睡下了

隔天接到你答應我的morning call,準備好,出了門

08:33,好早

唱了詩歌做了禮拜,我的心裡滿是平靜,感謝其他人為你的祈禱


之後你帶著我去探望因為突然的高血壓跌倒的張太太,她看起來氣色很不錯,復健的效果也相當良好,張氏夫婦還可以對你打趣:「剛剛去看你沒找到人,聽人說你女朋友來就精神很好的出去散步了。」

你笑了笑也不反駁,好像還十分自豪


你的體力無法支撐,加上又到了灌食的時間,我們便回到病房,這竟然是你在病床外逗留的最長時間了,灌食完沒多久我讓你睡了回去

突然間你醒過來,拿起一旁藥品的DM,要我幫你找含有「L-Glutamine(左旋麩醯胺酸)」的藥品,因為可以修復口腔黏膜受損

我問你怎麼突然跟我說要這個?
你說你夢到,哈哈哈
好,那我們去醫院附屬的維康健康用品找找吧

買回來後,你雖然痛,不過還是相當期待並開心的喝下去,希望因為口腔黏膜受損而造成的最大痛苦可以因此緩解

一天要口服麩醯胺酸九百CC,又要灌食12罐營養品,肚子時刻飽脹的你實在喝暈頭了,完全忘記自己有沒有喝宵夜,還被護士笑了一下


晚上幫你擦了蘆薈製品,你脖子左右兩側的皮黑黑焦焦的,有些地方捲起來露出了底下新生的粉紅色皮膚,還有一點更紅的傷口,看了著實令人心疼,又想窩回去睡覺的你耐不住等蘆薈乾燥,又跟我耍起潑來

不想活了,不知道那是我的專利嗎?

哄著你好像在哄小孩,嘖嘖


我去醫院陪你也有好幾夜了,就算關上床頭的燈,走廊的燈光還是透了進來,我不好睡,感覺你也十分淺眠,雙手總是不由自主的往上「飄」,急急的伸長好像要抓到什麼,口中喃喃的說著夢話,還不時的抽動,極不安穩

這週是最大的挑戰,因為是最後一週的放療加上第四次的化療,加油,我相信只要撐過這週,你就可以出院好好恢復了


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