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用很消極的態度在處理教室的結束,他越來越需要我,不管是精神上的支持或是實際的陪伴,於是我真的無法很妥善萬全的去處理一些相關事務,請見諒

我也不過就是一個人


越是後期越認清「既得利益者」的面目

是啊!我知道你們有難處,人誰沒有難處呢?我懂,可惜,如果我們的情況不是如此,我也很想多多體諒你們,但實際上,我們也需要人體諒,我並不是只面對你或你們,何以要我把你們的事務擺在第一順位優先處理呢?

當你們提出很多令我覺得匪夷所思的要求時……


不要再幻想我會四處去宣揚你的作為,基本上,你是誰啊?何德何能?要我費心思為你造謠?你從來沒那麼重要,不要高估了自己的重要性

你還處在這個圈圈中,你要靠這裡混口飯吃,我可不需要,這裡對我而言膩的不能再膩了,並不會有商業上競爭的我們,我何以需要用手段打擊你?

你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況且,我也沒那麼閒

你的作為大家都看在眼裡,不需要我再為你「錦上添花」,更多時候,我是從別人口中聽到你,對這個圈圈涉入不深的我,何德何能?我可沒你來的有影響力

你以為癌症只是感冒嗎?是一、兩個禮拜後會好的病嗎?你真該為你的無知慚愧,請不要再去打擾他,你越是為自己辯解就越顯得無力與心虛

不要再以為地球因為你一個人轉動,你,誰啊?


有時就恨自己看的太清太明,連一點虛應故事都欠奉,我討厭與人打交道,更討厭戴上社交面具,那是我的缺陷,是,我不完美

請不要再說:「我是為你們好,我都盡力去做……」我實在很不想揭穿你表面下的:「對!在還有利益時……」

人若不是逐利,想必也早就滅亡了,何苦?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演那麼一個偽君子,不累嗎?你愛,那就去,不要扯下我,我生理上徹底對你生厭,也完全不想掩飾對你的厭惡

不要再說什麼為我們好,我知道,有很多人真正關心著我們,但那永遠不會是你,嘴上問著:「他的情況如何了?還好嗎?」每一次卻重複一樣的問話,期限還不超過一週,我都懶得回覆你,因為他的狀況永遠不在你的心上,跟一般社交的「你吃飽沒」同等的敷衍



我每天都在倒數,等著你徹底從我生命中消失,到那時,我要普天同慶!舉世歡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