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你的生日,我早早就請好假打算在醫院陪你一天,一早接到你雀躍的來電:「妳現在好嗎?我要告訴妳一個大好消息……」

(聽到這裡時我心想,喔喔可以不用做化療了,你痊癒了,可以回家了)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哈

「我剛剛跟護士請假幾個小時,那我們整個下午都可以在外面耶~」你滿是興奮期待的聲音透過話筒,相當明顯的感染我

「那很好啊!不過你的身體確定OK?」

「嗯嗯嗯,他們都知道我今天生日啊!護士去問駐院醫生了,妳過來了再說吧!」


搞得我整個很趕的到了醫院,深怕耽誤你可以出去放風的時間,畢竟你都住院兩個月了,急匆匆的抓了弟弟的褲子與衣服,不希望你在外面著涼感冒,現階段的你可承受不起

你迫不及待的想出院,連我要勸你先灌食都不要,幸好張氏夫婦過來探你,我才好不容易按捺住你,讓你喝點東西存著

張先生一看到你就說:「看起來精神不錯啊!」再一轉頭看到我:「原來是女朋友在。」

這傢伙,你最好有這麼明顯啦


終於喝完了你的點心,你手忙腳亂的穿上衣服,下襬都紮不進去,我翻了翻白眼:「ㄟ!你都住兩個月了,沒差這兩分鐘,好好穿啦!」

你才擠出點耐心的把自己整裝完畢,戴上毛帽、口罩,牽著我的手去跟護士道別就要出院了,我問:「今天你生日你最大,想去哪裡?」

「先離開醫院再說。」

我馬上笑了:「現在是在逃離醫院嗎?」

你紅著眼眶說想回淡水的家,可惜鑰匙在堂弟那裡,後來才知道是大烏龍,人家早把鑰匙還給你了,不過都出院了,不想折回去拿,還是陪你搭著捷運走走晃晃,曬曬太陽,吃點東西,度過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原來,這對你而言,是奢侈

「沒關係,最快後天可以出院,到時再陪你回去。」


因為傍晚時又變冷了,看你有點體力不支,不敢在外面真的混到約定回院的時間,早點回到了醫院,你還被病友打趣的問是否有去吃牛排慶生,呵呵,日後會補給你的

大家都稱讚你是體重維持的第一名,連號稱可讓人掉十幾公斤的放療你都熬過了,體重絲毫未減,就知道你有多努力

真的越來越好

用希望與信念走下去吧


有我陪著呢



P.S.
剛剛看到朋友的網誌,
熊姐失心瘋
想到昨天本來想要買一個這種東東(海豹款的)給你當生日禮物,可是你卻堅決不要,也不顧我在攤販面前一步三回頭,你頭髮都變少了,我是怕你涼到耶,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