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開始跟我生疏,很自然的我會出現一點點社交的防衛,說話也會再修飾一下下,當然,據稱,修飾後還是很傷,好吧!我實在太衝動

於是今天的MSN對話讓我爆發,與其私下七七出出的評論,讓我們光明正大的來吧

我知道妳很想回到從前,但事實是我這人超級討厭徒勞無功之事,而妳,讓我徒然很久,於是,我的耐性也磨光了,我欽佩妳的努力,想修復這段友誼,不過如今,妳還是先好好把自己弄好吧



「對不起,我對T小姐的評語只有一句,公車腦殘女!!她要證明幾次才甘心?」

『他們是兄妹捏,讓他們去吧!』

如果妳已經要跟K分開,還有必要知道他的近況嗎?知道他的心情?

『不用知道。』

「我能勸的就是把手機換掉,一點也不麻煩。」

妳自己加油吧!都掙扎多久了

『我也冷了。』

歹戲拖棚要多久,真的好膩。

『如果妳們不想知道,可以跟我說。」

嗯,我希望妳已經想清楚了。

『我懂妳們的意思。』

就好好迎接新生活。

『現在我也沒啥感覺。』

「我聽聽是無所謂,但我強烈希望妳把手機換掉。」

『反正我回T小姐就沒痛沒癢的,因為我也不需要她傳話給K啥的,一切都結束了,就這樣。』

T小姐腦殘的程度比吳小姐嚴重很多,怎麼妳會接受再跟她對話,真是不懂。

「我沒見過比她智障的,封掉她還差不多。」

『噗,真的。』

「反正妳知道怎麼做,既然知道不健康。」

其實在妳不在的這段時間,我跟雲也是三不五時會談起妳與K,這很自然,可是每次一講到K,除了噁心與負面,沒有任何幫助,妳既然要往前走了,那些互舔傷口的人還有沒有必要?

「為何還要讓K的留言或傳話筒T留在妳生活中?不要再帶著那種留後路或當朋友的想法,K把妳害得很慘好嗎?」

『好像跟T也不熟。』

我跟雲都經歷過身邊拖著金魚大便,腳下拖著重物的時期,如果不是當事人真的覺得夠了想要站起來了,一點也不覺得那些背後靈有啥不妥,既然妳已經決定了,也下決心要站起來,幹嘛還在沼澤中滾?K的話題與這個人真的是膩到不能再膩,雲可以每次看到他都詛咒他去死!死回秘魯(沒看到也一樣),這種情緒真的噁心到不能再噁了。不是叫我們人不要感恩,不知道看別人其他的優點,而是,他與T小姐的其他優點永遠無法取代妳在這段感情中受到的傷害。

『這感覺的出來,他要是可以滾回去我第一個放鞭炮。』

曾經,妳的負面情緒大的跟黑洞一樣,大到我跟雲再也無法負荷,而妳現在,我說的路人化,我要良心的說,雖然很傷人,可是我修飾過了,妳整個人好像要縮起來,縮到最好隱形。

『妳不用修飾我也有感覺。』

是怎樣的傷害與言語暴力可以把好端端一個亮麗的女人變成這樣?如果不是妳自己想要站起來,我講再多有鬼用,我很坦承,對妳的耐性早在妳的反反覆覆中磨盡,很抱歉我這人超級討厭被裝肖ㄟ。

『這就是為啥我完全不想再提到K的原因。』

每個人要站起來的方法也許都不同,不過,小姐,妳自己都說了,一個多月了,然而,在一個月前與一個月後的現在,我看妳,一樣黯淡,我不是說妳變醜了,而是好幾次,妳要出現在我面前我才會看見是妳,我真的不禁深思,是怎樣委屈的一段感情讓一個女人變成這樣?是妳身邊沒有人告訴妳,妳現在不妙嗎?

「我知道妳有保留好回憶或當朋友的習慣,反正留著也好,但對妳來說妳真的覺得OK?如果我是妳,他在我生活中早就什麼都不剩了,全部刪光光!包括什麼狗屁T小姐,智障是會傳染的好嗎?拜託。」

『他對我的傷痛已經漸漸淡化了,坦白說我無法真的可以淡然看待這些,我現在會有的包袱就是我覺得無法對妳們彌補這些,我比較害怕跟妳們再次相處的時候,我該怎麼自然而然告訴妳們,我真的不在乎他了。』

等妳真的活出自信來,真的開心的過活,真的找回原來很自信亮麗的自己,妳不用說,我們都會懂,而現在,說再多也沒用。我真的很驚訝,要妳走到我面前才發現是妳,妳知道那個落差有多大嗎?以前在場上在人前總是很亮麗的妳,現在,跟隱形的路人沒兩樣,我壓根不覺得那個黯淡的女人是妳

『有時候可以走低調路線,總會有一、兩次。』

「我不要妳補償什麼,妳也沒做錯,就是妳的個性太軟弱擺盪。」

不!妳已經被攻擊到連點基本的自尊與自信都沒有了,連處在人群中都不自在,妳被訓練到要在人前隱形自己!家暴婦女才會這樣好嗎?

「妳難道沒辦法做點有魄力的舉止讓人看看?證明妳完全甩掉他們了嗎?」

『靠!怎麼可能?我真的沒想到會差那麼多。』

當他每次張妳,妳就縮縮縮,縮到沒有自己,妳搞懂了,現在不是妳的問題而是他的問題嗎?如果不是愛妳的全部包括個性外在能力一切!

『從頭到尾都是他的問題。』

那妳為什麼改變自己?為什麼放掉自己的尊嚴?

『怎麼會是我的問題,我就是人太好才會讓他這樣。』

妳才知道雲說的K害妳有多慘嗎?不只妳個人的傷害,妳自身的樣子……

『我知道。』

「我可以問一句嗎?妳為什麼還會去聽K的留言?為什麼沒刪掉他的電話?為什麼還讓T敲妳?」

『會好奇。如果刪,以後他打了,我會忘記這個號碼是他就接了。』

「到死都不相關了,我不知要好奇什麼,換掉電話,我知道妳做不到,因為妳就不是這種人  ,對吧?」

『好,我會換,我有想過就會換。』

「人只有在認為自己很強時才強的起來,我等著。」

所以妳也不用再試著去解釋什麼他不重要了。當他真的從妳的人生中離去,我們絕對都看的出來

『GO~』

「不用刻意,妳走出來,我們一定會知道的。」

『有時候想想,還是真的過這樣的生活自在許多,感謝妳們,新年快樂。』

「男人只有他陪著妳會加分才有價值,不然真的不如一個人,新年快樂~」

我感情路上一路走來只有一句話:「兩個人在一起若沒有更好,幹嘛在一起?」我一生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