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你去逛南雅夜市,帶你散散心,轉換一下心情

大概晃了一圈後,由於你自己先行拔掉了鼻胃管,便去了牛排館,你想再考驗一下自己的味覺,結果,牛排有胡椒味、甜的紅茶只有茶味、麻油麵線只有油味,看來嗅覺完全沒有問題,味覺卻還是沒有恢復,每樣你都吃了一點點,只有紅茶喝了兩、三杯,雖然沒有甜味,卻是最接近你印象中味道的食物吧


接著你提議去了遊樂場,我一個心血來潮,問:「你不會是想夾娃娃當我的聖誕禮物吧?」你驚愕的愣住了,那個當下,我深深覺得女人還是笨一點好(是嗎):「你最好夾的到我喜歡的。」

事實證明,不管是你還是我,技術都有夠爛,一隻也夾不到,乾脆要你買條圍巾給我,你鬆了口氣,從來不過節的你,買禮物給我像是天大的難題,特別在這樣的狀況下……

謝謝



又玩了兩場三局投籃,我……

完勝!


我知道跟一個領有重大傷病卡的傢伙尬籃球實在是很勝之不武的小人行為,可是啊……贏的感覺真爽,勝利的果實好甜美喔~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帶你去散心,可以建議去尬籃球,一來可以讓你運動到,二來又可以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你的痛苦之上,一舉數得啊


感覺你的體力不支,不過你還執拗的說要多逛逛,我知道你擔心我敗興,三八,回家了,我有開心到,陪著你才是重點不是嗎?


於是才出來鬼混了兩小時,回你媽家裡看了〈媽媽咪呀〉,劃下一天的句點,本來你對這片興致缺缺,後來聽到許多「你年代」的歌(說到這裡,你白了我一眼,是你年代沒錯啊,哈哈)你竟然有耐性全程醒著看完了,真不容易啊!




聽著房門外的風雨,你又露出了淡定的微笑,平靜無波的笑著,掩藏著靈魂的震顫與哀淒,彷彿若無其事

看向我時專注寵溺,似是有我就夠了


是誰願意生病呢?願意這樣的無能為力?願意人生不斷失序?喪失了社交,喪失了味覺,喪失了可以作主的自由與權力?喪失了奔放與豪情?喪失了奢求未來的自信?

若你就同承受著不堪忍耐的病痛一般的哭泣,也不會讓我皺起眉,細細的看你,看進你的靈魂,再看到那個孤單顫抖的小男孩,你一直將他關鎖在心靈深處……

怎樣的血濃於水可以如此打著愛的旗號宣洩著再也無法偽裝的怒意與嫉妒?要多少愛,可以填滿,如黑洞般的傷痛?



請陪著,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