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低溫特報
忍不住就想放很冷的畫上來,真的越看越冷


按照慣例,我不介紹畫家生平的
我自身也不是美術藝術相關專業科系
就是寫寫這些藝術品給我的感動罷了

這人,Eyvind Earle,他的作品讓我覺得挺妙的
很像用極細的工筆去描繪出國畫的悠遠意境
還帶點日本浮世繪的色彩與構圖,而且完全不似畫虎類犬



在這之中我最讚賞的是他對大樹的描繪
各具風味與姿色,顏色也鋪陳的極簡明




卻相當細膩的刻畫出每棵樹的生命與姿態

不過他的女人畫倒讓我有那麼一點點陰森感




有人會覺得這性感嗎?這究竟與貞子何異?
不過跟以下有五官的正面圖相比,還是貞子照好多了
(對!我就是不喜歡正面!)


Eyvind Earle的工筆真的令我極讚嘆
最神奇的還是他營造出來的意境


還有一些田園圖,明明應該是平塗法的東西,怎麼這麼細緻







應該是渲染法的東西硬是用這樣工筆呈現出來
莫非是電腦繪圖?實在不想去探究他是怎麼搞出來的
很強就是了




好好感受一下他神奇的功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