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chel Delacroix

星期日我陪你乖乖到了醫院報到
第六次化療,只剩下一次了……

據說當天收了十二個要進行治療的病人
三、四期以上的病患大多要做滿七次化療
於是大家來來去去,常見面也就熟了

你又瘦了四公斤

血紅素仍有點偏低,不過比起年前急診時的狀況好多了,昨天傍晚時順利上針,想必檢查並沒有其他問題,還是很穩定的照著療程在走


昨晚難得無事,便把時間排給了你,因為接下來的公演練習,我的時間又得軋緊了

這才知道「眼裡盡是纏綿之意」是何光景

看著我的你捨不得闔眼入睡,強振著精神,提起不斷下掉的眼皮,我拍了拍你的手背:「睡吧!我在這裡陪你,我看小說,你先睡一會兒吧!」

你前日才向我叨唸著:「沒有妳,我夜裡睡不沈,睡睡醒醒好幾次。」

是呴?

那就睡吧


打化療的副作用與不適,隨著一包包藥劑被注入身體,也漸漸跟你揮手「嗨!我們又見面了」,你應該有跟化療變成好朋友吧!不過放心,只要再一次,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