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chel Delacroix

隔了兩天再看到你
氣色好轉很多,而且人也顯得很有精神
我有些訝異,連忙細細的打量
想想這陣子都在回憶你以前的樣子
再認真的看了看你,少了一點天地不畏的浪子漂泊樣
倒是多了點男人的樣子
(噗!我不是說你以前不是)
(當然,也不是說現在不是,哈)

「原來癌症可以把浪子變成居家好男人啊~」
好個語重心長


我很欣慰的發現在我沒看到的時刻,你有確實的把自己照顧好,我說:「你不能讓我時刻都掛著你,不能好好過我的生活,你要把自己照顧好,讓我放心,這是你的義務。」

不過跟我在一起時,你會偷懶,也不自己在該灌食的時候去拿管灌食品過來,總是要我三催四請、軟硬兼施,我想你應該很明白,我的耐性有限(哼哼,你的額度已經是無與倫比的高了),於是你的撒嬌會讓我深思:「嗯,為了你的身體好,我不能太常去見你。」

現在的頻率正好,反正幾乎每天三、四通電話追蹤你的情況


「妳是為了欺壓我才來的嗎?」

「是!」我回答的毫不猶豫、天經地義

你愣了一下,隨即裝作惡狠狠的拍了一下我的額頭
(啊哈,你以為會聽到什麼很溫情的安慰嗎?)

「誰叫你不是健康人,我只欺壓不健康的人,病人絕對沒有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權,等你好了再說吧!」



真實的愛?

每次你總是深深的凝望著我,撫著我的臉頰與髮絲
也許因為這樣的坦率與真誠,我陪著你可以毫不遲疑

我笑望著你,你也報以微笑
不用說出口的滿滿的話

堅定的信念果真有用,剩下的,我們就交給時間吧

只是早晚而已

一步又一步
很踏實的,我們走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