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感謝Sandy提供,人員由左至右:碧、你、雲、我)

偶然又看到Sandy網誌中我們在她婚禮上的表演照片
一切美好不美好的回憶與片段都湧了上來
說起來,我不愧是「真‧男子漢」(真夠大隻的)
跟你僅有的不多的共舞片段中,這段演出我還是當男的
你跟碧、我跟雲搭當,幾個練習日鬧鬧笑笑的度過
伴隨著新郎官Bob學不會又狂妄的:「ok啦!」發言


(人員由左至右:我、Sandy、Bob、碧、雲、你)

幸好婚禮當天的演出很成功,賓主盡歡
我的「真‧男子漢」當得也值了,其中的醉蝦樂團(最瞎?)
雲的新娘捧花上手殺球事件(因此到現在還……)
喝得爛醉打成一片和氣的你與雲在雲房間中發酒瘋?


(雲的捧花殺球示意圖)

看那雙手伸得最長的氣勢,卻手一拍把捧花殺掉了
新娘與其他競爭者傻了一下才往地上搶




現在想起來,都醞釀成美好的片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