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開開心心去約會,看了〈謊言對決‧BODY OF LIES〉
這是一部很令我意外的發現全片比預告好看的片
有時候預告拍很讚,可是去看了卻踩到雷
而這部,這預告讓我看得霧煞煞一點也不想看
看完卻覺得可以推薦,真夠不可思議的
我看剪輯預告的人真該好好檢討一下
不過這樣也好,算是一種驚喜


話說,我一直很不喜歡Leonardo DiCaprio這傢伙
因為我沒來由的討厭〈鐵達尼號〉,連重播都沒看完一次過
不過我得坦承,這傢伙的演技真不是蓋的!
虧他那娃娃臉還有party animal的稱號,還能演什麼是什麼
在〈神鬼交鋒〉一片中那落寞的神情就夠讓我吃驚了
在本片中,其他精彩的地方我就不贅述了
最後他遠遠望著屋中的Aisha,戒備的神情轉換為深深的柔情
嘴角自然揚起的滿足,最後再轉折到下定決心時的堅定!
哇~這傢伙,嘖嘖,真的演活了該角色

Russell Crowe在裡面增肥22公斤的演出也差點讓我認不出來
特別他飾演的Ed Hoffman與Leo演的Roger Ferris
一段電話對話中的最後講到whatever
結果在他回頭問女兒要去哪裡時
女兒也有樣學樣的說:「whatever!」
Body of lies: "Let me run Amman"

他那種兼顧家庭與事業
吃癟又無奈的為人父神情實在詮釋得很傳神
他與Leo之間有相當精采的對手戲,尬戲尬得讓人看得很過癮

演哈尼大人(Hani)的Mark Strong超帥:
「千萬不要欺騙我!」
有一種冷酷、堅定、唯我獨尊,帥!我沒別的字彙了

Body of lies: "Never lie to me"

片中飾演Aisha的Golshifteh Farahani真的很美
伊朗女人的美是一種很深刻的靈性之美
很自然真摯純粹的原美,個人覺得很撫慰人心

多的就不說了,還滿推的一部片
片中出現了Omar這人名,有點意思
跟一位朋友的英文名相同
雖然劇中這是一個倒楣替死鬼的名字,噗

中東的局勢之亂,感覺人命很賤
死個個把人也激不起一點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