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蘇美人目前65Kg的模樣)
(他的臉很像那個正要被殭屍啃食的堅果牆)
(而我現在則是當那個吃得「喀滋喀滋」的殭屍)


早上跟蘇美人一起去搭公車
這顆堅果牆很搞笑的走機械步伐上車
擠眉弄眼的整個很不正經的在跟我玩

結果一旁博愛座上一個五十好幾的阿伯問他:「你要坐嗎

我們震驚了,現在是什麼情形?(我開始竊笑)

我沒關係,給你坐」阿伯繼續熱心助人
「不用不用。」蘇美人連連搖手

接著阿伯拿出一張證件:「你看這個,你可以去鎮公所辦,都免費的」阿伯人真親切,人間處處有溫情啊~敢情是以為蘇美人害羞不敢坐,不過他到底是哪裡看起來像障礙人士?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經躲在旁邊笑翻了

想起他去年生病的七、八個月來,也不過一次插著鼻胃管去搭捷運被讓位,現在都恢復健康了,沒想到肢體反而看起來很「障礙」了??

他賭氣說等一下要在阿伯面前跑步
(結果我們後來是很孬的躲著阿伯下車)



中間到了某學校的站,很多國中生站起來要下車

堅果牆又開始搞笑,他假裝拿出一張證件要我讓座給他,一邊還瞪大眼睛,下肢不是很受控制的亂動,我餘光看到一個國中男生很驚奇狐疑的看著堅果牆,一邊上下打量一邊笑得很詭異


噗,堅果牆,你徹底被以為是身心障礙人士了
(不管是身體還是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