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guharu Foujita Cafe

我很慶幸我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閱讀
並且擁有相當鉅細靡遺的分析推理能力
選擇了一份,越做越有熱忱的工作
不過同樣的,我的弱項與人格上不足的地方
也更清楚的被凸顯了出來

好像很多人會想
妳怎麼能肯定自己走在對的路上?
對我來說,若是猶豫該走哪一條路
哪一條路走了才不會後悔而蹉跎

那、這麼渺小又短暫的一生,就過了


在工作上若能跟興趣結合
那實際上,就算接到更大更難的挑戰
心態上也同樣是興致勃勃的

或者有些人迫於生計等種種因素
覺得屈就自己就姑且是餬口
那麼,最後要為此付出並且彌補的
也許是自己想像不到的

一邊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
一邊張望著四周美景
還可以選擇繼續修習其他興趣


工作壓力?

我解決了!耶~


(不是說聽我上班好像很爽就沒壓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