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來
我都沒在新一輩的肚皮舞者中
看到我發自內心震撼激動且為此愉悅振奮的影片
今天,我終於意外看到了


她的甜美笑容、切合音樂旋律的編排
強悍的實力,特別是高速的轉圈
不僅穩定且游刃有餘,與下個動作銜接得極美
她將肢體動作隨著音樂延展到了極致
也再次讓我肯定我的偏見



Дарья Мицкевич真的好多產
雖然流傳在YOUTUBE上她的影片不多
除了她可能太受歡迎而常被點歌的那首
Song: kermal oyunak〈Wael Kfoury〉
就是下面這首



其他表演幾乎都是新編曲
雖然她的動作不算多不算花俏
可是基本功到極致就是這樣 

瞧瞧那真好真強大的轉圈
瞧瞧那永無止境的SHIMMY
還有她根本就是感受音樂的奇才嘛~
編得多好多合拍

與其不斷的發掘新星,Дарья Мицкевич啊~~
請妳繼續創作不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