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沉靜」風格的肚皮舞總是很能吸引我
但是能夠美到讓我靜下心來觀賞五、六分鐘長度表演的舞者實在很少



而今天我有幸發現了這位
Acushla Mkrtschjan 

她的沈靜氣質,優雅的動作,每個動作臻至指尖的完美,美的事物誰不仔細欣賞,矚目駐留呢?

另外,我很欣賞她的裝扮,背後垂墜的那條鍊子更是畫龍點睛,她知道如何呈現最美的一面給觀眾,她是真正第一個我覺得每一秒都完美得可以定格拍下來的舞者


我得老實說,所有Tribal style bellydance,我向來只欣賞獨舞,當然那並不符合真正的TS精神(其實我不是很懂),不過那種很像在與姊妹們分享喜樂的舞蹈,是不太符合我心目中對表演的定義

但每個優秀的TS舞者的獨舞,真是讚到讓我完全移不開目光,加上選曲的特殊,切合旋律的舞動,雖然沒有激昂的動作,可是整首歌中我也不覺得沉悶

下面這支從03:45後有Acushla Mkrtschjan 的獨舞



第一支發現Acushla Mkrtschjan 的舞,很俐落的轉圈,編舞也超有氣氛,那靜謐的氣質彷彿由靈魂深處不著痕跡自然而然的滲出來



這裡有她的介紹,還有好多她很棒的照片——
Meet Acush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