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長一陣子沒做讓我印象深刻的夢了
前天做了一個不是很舒服的夢
醒過來時整個人很沉很沉

夢中有火、有血、有小孩、有警察,我的角色不斷轉換,在其中穿梭,忘了是不是我縱的火,警察調查案子,卻是靈異事件,而且被奇怪的殺害,火燒過的建築物中,透過乾淨透明的玻璃,一個個小孩子像在上學一樣從裡面看見我……

在夢中,我被什麼追著?



夢見熊熊大火
夢到大火熊熊燃燒,烈焰升騰,這是大吉之夢,表示你的財運亨通,將會有一筆大額收入進帳。夢到自己點起大火,這也是吉利之夢,表示你的身體很健康。


夢見家或店家失火
夢到家裡失火了,表示你會有彼此相愛的伴侶,還有聽話乖巧的孩子以及死忠的好朋友。如果夢到商店失火了,自己站著觀火,表示你在工作事業上會有一番衝刺,並從中得到豐厚的收穫。


夢到自己去縱火
夢到你自己去燃起一場大火,你可能期望有愉快的喜事來臨,或者是有遠方的朋友會來拜訪你,或者是突然中樂透,但這只是你心中的期望,不一定能成真。


夢到流血、吐血
夢到流血是一種罪惡感的象徵,不論是流鼻血或是經血都可能表達了對性的焦慮,女性做此夢是害怕自己會懷孕,而男性做此夢也是擔心女友會懷孕的象徵。如果是夢到吐血,也表示你要掏錢出來的意思。


夢見某人被殺
夢到某個人或陌生人被殺死了,這是暗示你心裡的煩惱與糾葛都將會煙消雲散,事情最後終能圓滿解決,你大可以安心了,不過解決的時間可能會長一點,你要有點耐心,此外如果有見血,事情會更順利進行。


夢見一群可愛的小孩
夢見許多漂亮可愛的小孩,表示你會有光明的前途,有多人會祝福你,如果你與孩子一起玩耍,表示你所計劃的事情與感情都會順順利利。


夢見兒童(小孩)
夢見兒童是代表你的心靈需求,表示你想要回歸單純的狀態與生活,而兒童也是不成熟的象徵,如果你目前正處於窘境時,就應該回到原點去想清楚,或者要從頭細細思量,才能把事情順利解決。


夢見警察
夢見警察是表示你對這個社會有些反抗性,心裡有些不好的念頭,最近這段期間將可能會捲入損失名譽的事件中,要特別留意。如果夢中的警察一直抓不到壞人,表示你對社會的反抗心非常重,要注意自己的行為。


夢見逃跑
夢到你自己被困住了,而後來也很幸運的從被禁住的地方逃走了,這是表示你將很有機會在商場上拼出一片天,在勤奮的努力之後將能夠迅速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