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人與他的難兄是前同事,不過自從兩人前後得到NPC後才再次比較密集的連絡,算是某種一般人不想遇也遇不上的革命情感,我看過他們兩個從健康到生病到如今完全恢復的模樣。

今天是ELTON先生與小護士ISA小姐的大囍之日
,也特別在之前我跟蘇美人去接收他們的PS2時炸了我們一下。其實我很不喜歡參加婚禮,是因為婚禮流程的大同小異總是讓我如坐針氈,像是新郎新娘男女對唱啊,兩人從小到大的照片密集播放可是經過今天,我不得不承認……

這對新人實在太有誠意啦!


以下是ELTON先生的求婚記實,恢復健康的他硬是參加了二十一公里馬拉松,又夥同朋友、記者、同事堵在終點向ISA小姐求婚,眾人歷經漫長的等待,終於還是等到了男主角,順利求婚成功。








他很誠實的將自己的心路歷程以短片介紹出來
,真的是連我這種鐵石心腸的人都感動了。更不用說,婚禮中還有新郎模仿麥可的表演,新娘的好幾段優美的佛朗明歌舞演出,一開場還請來了非洲樂團,更有多段的逗趣影片,這對新人一定煞費苦心準備。







而且!他們選定的這家仁和齋餐廳,東西真的好好吃,完完全全合我的胃,又為這個完美婚禮再添上一筆,惹得我不斷跟蘇美人討論如何再現這些料理,哈!





新郎一開場就很俏皮的手舞足蹈的進場,他那股如願娶得美嬌娘的興奮勁,我相信在場的嘉賓百分之一萬都感受到了,真的超超超超超有誠意的!



還有新人共舞佛朗明歌,相信原本不是這個舞科的新郎真的下了苦工。連我這種沒心沒肺的人都感動了~





那個啊,因為是唉小鳳拍的,畫質大小就不要太計較了,總之是很速寫的把這次參加婚禮的感想報告完畢,最後(不能免俗的),要祝ELTON先生、ISA小姐……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如新郎所說,一定會幸福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SORRY,因為太肉麻了,我的耳朵自動屏蔽了,就請新郎自己附上原文囉!)





明明就是人家的婚禮還硬是要放我們的合照,那當然是因為後退小臉作戰成功,一定要擺上來一下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