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了白俄羅斯,吃了巧克力聖代
我升天了,我是黑暗〝肥〞天使!

妳有見過真正的青蛙是怎麼游泳的嗎?
看!我示範!我〞們是這樣撥水的!


昨天跟筱雲約好去游泳,蘇美人很上道的沒加班過來跟我們會合,本來想說悠哉吃個滷味就沒他的事了,誰叫他跟我炫耀他會「抬頭蛙」這件事情很久,當然臨時叫他買條泳褲(反正以前的SIZE他應該也穿不下了),跟我們一起運動去!

不得不說,蘇美人自稱的「青蛙翻白肚」仰式,看起來很悠閒,竟然還比我們游得快,輕輕鬆鬆的就超車了。當然那是因為我們都很肉腳,所以他勝之不武!

而且,抬頭蛙好難!我學不起來,我猜一旁的救生員好幾次都覺得我溺水了吧!我跟筱雲接連用手掌頂住蘇美人游仰式的頭,看他抖著抖著的樣子,噗!真的好有趣!

開心的運動完,我又再度任性的說要吃東西!反正游泳一向不是為了減肥,是因為健康,還有存一些美食額度起來放。意外的,公寓咖啡的小點、飲料好吃又好喝,雖然有點扼腕沒吃到引號的鬆餅,不過也撿到了驚喜!

謝謝這個任性的生日,我很開心!
有好朋友、美食、運動!
其餘照片詳見舞蹈日誌。




另!蘇美人又讓我背了黑鍋!雖然本來這件事情我是不應該知道的,但是既然因緣巧合的我知道了,所以,我想我可以再任性到明年的昨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